close

    最近在聯成電腦上3dmax要畫腳色的3視圖, 我就拿我之前8月底畫的初音當作草稿,畫了一個屬於我的風格的初音三視圖,畫初音的時候我參考了很多3d模型的3視圖,為了看起之後3dmax建模時,不會太困難所以就畫得比較有立體感,因此我的圖看起來會有點像黏土人。

    我這張初音用了painter這套軟體, 主要筆刷基本原刷、 細節噴槍 、平頭色彩, 這三支筆刷 細節還有潤色都是用基本圓刷,打光和一些細節的過度是用細節噴槍,平頭色彩則是把細節刻硬(但目前這支筆刷還沒很熟)所以有些部分該硬的還是沒畫得很硬,圖層我只用三層草稿、色塊、厚塗。顏色的部分我主用青綠和粉紅,剛好呈現對比讓物體呈現簡單但又不會單調。

    然後接下來就是建模了, 3dmax我在短短幾周進步非常快,雖然還沒辦法運用自如,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3dmax肯定能學得很好, 最後能把我的畫變成3d模型, 並且做出動畫。

下次做完後,我會在寫一篇製作過程,所以等待我的作品吧。

初音進化.jpg

http://www.lccnet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saintswor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