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陰陽師1.jpg

       最近陰陽師這款遊戲還滿紅的,前一趁子才有繪圖競賽,我發現得太晚了最近才知道有繪圖比賽所以沒參加。

       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決定要畫,我畫的角色是八百比丘尼, 聽說是四個主角之一。我這張還沒成我這次嘗試用彩度較高對比較高風格畫畫, 雖然我的風格還在抓,但我覺得這次的畫有比之前好許多了。 

       這次還是用painter和平時一樣的基本原刷、輕柔噴槍、平頭色彩2,風格還是厚塗唯一不同的是這次再有些部分有用線來區分背景,稍微說一下我的上色方式,我就是在暗面做了許多變化,例如在偏黃的暗色加點偏紅的灰,會發見好像帶藍,當然我有時也會加點藍色,色彩就是怎麼玩只要不要破壞固有色和園風格就ok。

       這次聯成電腦painter的老師是鍾孟舜老師,這老師超強的輕鬆畫幾筆就能畫出神畫,不愧是台灣超強的漫畫家他同時也漫畫工會的理事長,這次painter上完後我的繪畫功力一定能更加向前一步。

       再來就是我這張畫完後會再發一篇文,敬請期待。

http://www.lccnet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intswor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